荷兰猪的杏艾女友

sorry 我是个双相+精分的精神病!

张小圆的日记 11

“什么!!!!姐姐和宥真姐姐趁我不在的时候,生了个孩子??!”


Rei姐姐捂住我的嘴,她东张西望的,生怕姐姐会听见。“嘘——小圆,这话可不能被别人听见。那是元英她们领养的…”


我看向那个小家伙,长的确实还不错。至少是白白嫩嫩的,至少没像恩智她妹妹一样,跟个小猴子似的。


我伸手戳了戳外甥女的脸蛋,软软的!她冲我笑了!!我转头去问Rei姐姐。“Rei姐姐,她叫什么啊”


“安幼媛”


安-幼-媛。我在她手心里写下这几个字。“记住了吗?小有缘”


幼媛太拗口了,还是有缘好听。我心底里想着。“有缘,有缘。我是你姨姨。”我趴在她耳边,轻声对着她说。


虽然姐姐她们领养了一个孩子,但是对我的爱只增不减。每天放学回家都会有好吃的等着我。今天放学回家,看到桌子上摆放着我最爱的酱肘子。小有缘就躺在摇篮里,姐姐正在旁边哄着她睡觉。宥真姐姐在一旁摆着碗筷,走到姐姐跟前。“元英,吃饭了。我们先吃饭再看孩子好吗”


两人的脸越靠越近越靠越近…啵——的一声,我就知道,她俩又亲上了。真是的,都有小有缘在了还当着孩子的面亲嘴!我迈着75cm长的腿跑向小有缘那边,挡住她的视线。“不看不看,小有缘,你妈妈和妈咪在亲嘴呢!非大人勿视!”


小有缘冲我笑了!(阴暗的爬行)她冲我笑了欸!!


“예…예…진!”


刚开始我是有些没听清发音的,直到小有缘又重复了一次。我才反应过来,她叫了我的名字。是的,我大名叫张艺珍。(再次阴暗的爬行)我跑到姐姐和宥真姐姐跟前,一脸骄傲的。“小有缘叫我名字了哦!她叫我艺珍了哦!”姐姐冲我翻了个白眼,装作一点也不在乎的样子。切,姐姐这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吗,嫉妒小有缘先喊我了吧哈哈哈哈哈!


果然姨姨没白疼你啊小有缘,也不枉我这么久煞费苦心的教你艺珍这几个字。总算是出结果了。不过宥真姐姐气的差点跳脚。“我教了幼媛那么久的宥真妈妈都不能说,小圆就才教了几天啊,黑幕!这是黑幕!”然后以➡️🥺这个表情躺在姐姐腿上。


自从小有缘来家里以后,宥真姐姐都变了,每天都在撒娇。一会儿让姐姐跟她亲亲,一会儿要抱抱的。搞得跟我之前看过的那篇abo里的alpha易感期似的。


小有缘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吃母乳,姐姐特地买了好多婴儿奶粉。当然,我也偷偷挖过一小勺婴儿奶粉。味道甜甜的,跟奶片一样的味道。


前几天小有缘第一次哭的特别凶,凌晨一点半我被她的哭声吵醒。我本来是有点起床气的,看到小有缘哭了之后我起床气好像瞬间就没有了。穿上拖鞋我跑到姐姐她们屋里。“姐姐!宥真姐姐!你们是不是干羞羞的事让小有缘看见了??”


姐姐直接下床,也不穿衣服了。拿起拖鞋就要揍我。“张小圆你几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!”吓得我赶紧跑出房门,幸好我75cm的大长腿够用。姐姐完全没追上我,她被宥真姐姐拉回去了。


偷偷趴在地板上听着门缝里的动静,我绝不会承认是我想听。我一定是害怕小有缘遭到姐姐她们的“群殴”


我发誓,下次一定把小有缘带来我的房间,不要让她再次收到姐姐和宥真姐姐的摧残了。否则小有缘这朵美丽的花就要被摧残的枯萎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